精密鑄造.脫蠟工藝

晉得益 Valve-tek 擁有超過25年脫蠟鑄造經驗,自有工廠位在台中市太平區,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脫蠟鑄件,並擁有多種鑄造材質的專業知識,包括不鏽鋼、碳鋼、合金鋼,以滿足各種產業客戶的OEM和ODM鑄件需求。

以下為脫蠟鑄造生產的關鍵步驟,確保每個產品都符合最高標準:



❚ 模具製作:使用先進技術和工藝來製作高精度的鑄造模具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。

❚ 射蠟:通過射蠟工藝,產出具有複雜幾何形狀的蠟模,這是鑄造過程的關鍵重點。

❚ 組樹:將多個蠟模組裝成一個集合體,為後續步驟做好準備。

❚ 沾漿:在蠟模表面形成砂模殼,以提供強大的支撐結構。

❚ 脫蠟:將蠟模在高溫下完全融化,留下空腔,這是真正的鑄造開始之前的關鍵步驟。

❚ 爐前化驗:在進行鑄造之前,我們進行嚴格的材料化驗,確保材質符合標準。

❚ 燒結:將殼體在高溫爐中燒結,使其變得堅固且能夠承受高溫金屬的注入。

❚ 澆注:將金屬材料注入殼體中,填充空腔,形成最終的鑄造產品。

❚ 震殼:使用震動去除大部分的殼模,準備進行後處理加工。

❚ 切割:將鑄造件切割出單獨的殼體。

❚ 酸洗:清洗鑄造件以化學方式去除表面殘留的游離鐵。

❚ 噴砂:通過噴砂處理,提供光滑的表面,為下一步加工做好準備。

❚ 研磨:進行必要的研磨工作,以達到所需的表面精度。

❚ 熱處理:根據材料和產品要求,進行熱處理(分為固融化或正常化)以提高硬度和耐久性。

❚ 接續加工、組裝及品檢:根據客戶需求,進行進一步的加工、組裝和嚴格的品質檢測,確保每個產品都達到卓越的標準。


我們堅持高品質、高效率和零缺陷的核心價值,並不斷投資於自動化設備和精煉製造技術,以確保每個產品都能準時交付並滿足客戶需求。如果您對我們的材質或產品有任何需求,請隨時聯絡我們。我們期待與您合作,為您提供OEM鑄件產品和高效服務。